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桓台果里镇伊家村以组织振兴带动乡村振兴

2020-09-16 08:11:4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基层党组织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心骨”。果里镇伊家村以党建为统领,通过建设过硬支部,规范组织生活,以组织振兴带动乡村振兴。

  近年来,伊家村在村“两委”带领下,加强党员队伍管理,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为了最大限度地把党员组织起来,打通服务群众的“神经末梢”,伊家村党支部设立了党员示范岗,划分了党员责任区,严格落实分工负责制,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抓好党建工作的同时,伊家村积极发展村集体经济,抓住紧靠柳泉路的区位优势,伊家村投资7000万元建成伊家商务大厦,村“两委”积极招商,为企业提供降低租金和优质物业服务等各种便利条件,吸引企业入驻。如今,伊家商务大厦已经有30多家企业入驻,每年为村集体增收300万元。

  依托过硬的支部建设,伊家村从曾经的落后村一跃成为远近闻名的富裕村,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先后荣获“全国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示范村”“省级文明村”“省级四德工程建设示范村”等荣誉称号,村民们的幸福感、满意度节节攀高。(何子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五莲县许孟镇:贫则思“变”的脱贫路
下一篇:广饶县“加减乘除法”深化镇街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