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郯城县庙山镇 多项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05 13:33:4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魏顺金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每年6月份为国家“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月,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广泛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我镇辖区内 “安全生产月” 活动宣传工作。近期,我镇通过集中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在全镇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专题会议

  会议学习了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文件精神,重点解读了《庙山镇“安全生产月”工作实施方案》,并在此基础上认真部署了镇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抓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的落实。

  组织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活动

  庙山镇应急办联合县应急局“夏雷”专项检查督导组,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做到早研判早部署早行动,对检查中发现的不符合要求的企业,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同时对整改不到位的企业进行处罚。

  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展出宣传展板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避险自救呼救知识和技能等。内容丰富的宣传资料吸引了大量群众的驻足咨询,宣传人员为群众热情地答疑解惑,吸引了群众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宣传活动共设置咨询台1个、宣传横幅4幅,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此次活动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庙山镇应急办 魏顺金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菏泽:“三夏”服务到 庄稼“咧嘴”笑
下一篇:德州乐陵红白理事会城乡全覆盖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