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济宁设立应季瓜果疏导点 摊贩放心、市民舒心

2020-06-03 07:45:0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每年到了5、6月份,是应季瓜果集中上市的时间,一边是瓜农卖瓜谋生路,市民也需要买瓜消热暑,一边则是部分瓜农占用主次干道经营,影响了市民正常出行安全和市容环境卫生。近日,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观音阁执法大队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在英华南路设立了销售应季瓜果的疏导点,在不影响交通、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的前提下让瓜农们实现合理合规销售瓜果。

  据了解,该疏导点6月1起正式实行,设置在英华南路道牙石以上长度约300米、宽约5米,安装了疏导点公示牌及垃圾桶,可设置瓜果车辆30余辆,极大解决了瓜农的销售问题,也满足了过路行人及周边居民对瓜果的需求。

  来队咨询申请摊位的瓜农纷纷拍手叫好,他们表示这项惠民的举措真是太好了,再也不用东躲西藏,为他们解决了后顾之忧,希望今年能卖个好价钱。

  同时,大队对瓜农也做出了相应的要求,不可占用柏油路,对产生的废弃物要及时清理,自觉维护好疏导点及周边的经营秩序和卫生状况。辖区中队做好日常巡查管理,对违反相关规定的,将予以警告、处罚、取消经营资格等处理措施。(记者 高桂菊 通讯员 尹然)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枣庄峄城区阴平镇开启禁烧模式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下一篇:德州经开区积极推动企业上市 “一对一”精准辅导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