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德州经开区积极推动企业上市 “一对一”精准辅导

2020-06-02 14:34:1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5月31日,记者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为推动企业上市,日前经开区召开德州联合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石股份”)上市工作推进专题会议,研究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据悉,德石股份于4月30日向山东证监局报送了创业板上市辅导申请材料,标志着德石股份正式进入上市辅导阶段,成为我省首家启动分拆上市的公司,也是经开区今年以来首家报山东证监局辅导企业。

  近年来经开区积极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加大企业上市挂牌奖励力度,提高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积极性,为企业上市挂牌提供“保姆式”服务。截至目前,经开区共有1家上市、2家新三板挂牌、22家区域市场挂牌企业,1家在辅导企业,累计拨付企业上市挂牌奖励资金1200多万元。另有3家企业计划报山东证监局辅导,10余家中小微企业计划在齐鲁股交中心挂牌。 (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南)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设立应季瓜果疏导点 摊贩放心、市民舒心
下一篇:利津:建设东津渡产业融合园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