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莱芜区应急局四项措施抓实非煤矿山安全监管

2020-06-02 10:25:5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确保区管非煤矿山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莱芜区应急局采取四项措施抓实非煤矿山行业安全监管工作。

  一是提前安排部署。自5月20日开始,通过各微信工作群将有关会议精神和领导要求传达到各非煤矿山企业和相关镇(街)应急办,层层压实责任;组织制定非煤矿山暗查暗访和尾矿库巡查方案,编发了安全工作提醒。

  二是强化明察暗访。5月26日至27日,分管领导带队,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对全区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对查出的问题隐患,均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完毕并确保整改期间生产安全。

  三是突出整治重点。根据上级关于防范化解尾矿库安全风险文件精神和区政府领导要求,突出尾矿库重点整治;联合区环保部门对正常运行的2家尾矿库进行了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抽查;对6座长期停用的尾矿库进行了再排查再评估,督促相关镇(街道)履行包保责任,为下一步彻底化解尾矿库安全风险打下良好基础。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每天对各区管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情况进行调度,全局加强24小时领导值班和值班值守,切实强化安全管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利津:建设东津渡产业融合园区
下一篇:济宁鱼台3000名扶贫干部挎起“黄书包”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