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郯城县李庄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2020-03-16 18:22:3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2020年,一场突然起来的疫情打破了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让一切生产生活都变得有些特别,企业的复工复产也不例外。虽然为了发展,企业复工心切,但是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李庄镇始终绷紧安全弦,在复工复产之际,事故易发之时,深入企业开展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双落实工作,做到了标准更高、检查更严、整改更实,确保防疫、安全两不误。

  一是把好防疫关。当下,李庄镇把复工复产企业的疫情防控纳入重点安全监管,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律”,凡是发现企业存在疫情防控方面的问题,必须立即落实整改。

  二是落实防疫措施。在工作中,针对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返岗人员疫情核查、疫情物资储备、岗位防疫措施、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资料审查、现场检查,提出了问题,提供了渠道,督促企业在最短的时间内完善防疫各项措施。

  三是严把安全关。为更好的抓好安全生产,从2月10日开始,针对逐步复工的企业及人员密集场所,逐一进行了检查工作。检查的同时提要求,提要求的同时明做法,注重细节的同时严防重大隐患,与企业确定了问题明、责任清、落实严、整改快的基本思路。(李庄镇应急办王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唐琉璃寺镇:党建引领助力人居环境再提升
下一篇:济阳区市场监管局走访调研 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情况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