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蓬莱市农业农村局农广校抗疫培训两不误

2020-03-05 10:43:07  |  来源:  |  作者:马起林 郝强国  |  阅读:  字号: T   T
 

  疫情当前,蓬莱市农业农村局农广校积极应对,科学施策,一手抓宣传防疫,保平安,一手抓教学培训,促生产。按照省农广校要求,在做好疫病防控值班任务的同时,组织广校老师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准备,精心筹划,广泛参与到线上培训活动中来。

  一是建立师资库,整合优化师资配置。建立全市农民教育培训讲师团,实现优秀师资资源共享,进一步提高农民教育培训工作的质量和效益,满足农村实用人才培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和农民教育培训工作的要求。二是开展田间课堂直播教学,主要针对春季农业管理技术要点,以及生产中的问题进行交流,利用腾讯会议平台面对全市广大果业、蔬菜种植户、新型经营主体以及关注农业发展的朋友们,举办线上教学。

  截止到二月底,蓬莱市农业农村局农广校先后组织专职、兼职老师七人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线上培训八次,参训学员500多人,为他们解读农业政策、传授果园管理和提供农产品供求信息等,为本地春季农业生产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禹城“空中课堂”让新型农民吃上“科技快餐”
下一篇:沾化富国街道: 统筹推进疫情期间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