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滕州:阻击疫情 政协委员在行动

2020-01-30 10:50:0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1月29日,住界河镇政协委员在应急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邱峰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卡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政协委员一行先后深入到北闫楼、东曹东、东曹西、西倪庄、北孙庄、房岭、西杨庄、丁庄、王马厂、陈马厂、单马厂、李楼、宗庄、徐营、宋坡等村,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现场查看了排查值班流程,详细询问了人员值班、防控点当前防控措施落实、外来人员排查等情况,现场为值守人员发放口罩。

  政协委员指出,要做好宣传,对过往干活的老百姓要戴好口罩;要严密排查进入本村的车辆和人员,做到排查到位,坚决杜绝外来人员进入各村辖区,尤其从武汉周边等地区过来的人员,要做好外来人员登统计工作;要全员到位,各帮包干部,值班人员要坚守好工作岗位,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坚决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加大各村卫生消毒力度,在镇里分发消毒液的基础上,各村要落实好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的消毒工作,个人也要做好防护,对各村大街小巷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消毒,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干部群众要团结一致,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滕州政协界河镇政协委员联络室:李长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疫情防控 宁阳交通人奋战在路上
下一篇:临沂上冶镇:疫情面前的“六字”辩证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