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临淄区成功举办大学生 “回报桑梓 筑梦齐飞”寒假活动

2020-01-17 08:05:1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于莹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全面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促进高校毕业生回乡就业创业的热情,为吸引“十万大学生到淄就业”的目标积蓄力量,1月16日,由临淄区人社局、团区委、区教体局联合主办的“回报桑梓 筑梦齐飞”大学生寒假活动在临淄区孵化中心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共吸引了涉及化工、医药、建设等行业的11家我区骨干企业,共有74名高校毕业生参加。

  淄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就业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鸣清参加活动并与人才特招和名校直通车签约的学生代表和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地座谈交流。临淄区政府副区长李玲参加活动并真诚邀请参会大学生回家乡临淄就业创业,为临淄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社会发展出谋献策、贡献青春力量。

  为促进人才政策落实落地,活动专门围绕“人才金政37条”关于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各项补贴、扶持政策做了宣讲和解读,为企业招才引智增加了底气,也为大学生回乡就业创业吃了一颗“定心丸”。

  随后,我区11家骨干企业进行了现场宣讲并与大学生们进行了现场洽谈,活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7人。

  接下来,临淄区将以落实淄博人才金政为契机,把“势”做大,让政策惠及更多大学生,把事做实,为企业和大学生搭建更多互动交流的平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枣庄薛城开展流浪乞讨人员救助行动
下一篇:宁津:引来畜牧龙头 带动产业升级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