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曲阜:深耕基层工作,助力环保事业

2019-11-20 15:03:1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更好地服务于到局机关办理建设项目环评审批等业务的群众,济宁市生态环境局曲阜市分局在为民服务大厅二楼设立了便民服务岗。“一张笑脸相迎,一声问候咨询,全程服务便民”这就是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好的诠释,不仅让办事群众少走冤枉路,而且办事效率和质量也大大提高。

  习总书记曾多次强调“如果不沉下心来抓落实,再好的目标,再好的蓝图,也只是镜中花、水中月”。抓好落实,就是要提倡马上就办、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提速增效。在窗口的业务处理中,充分利用好济宁政务云平台的相关新许可审批事项管理模块,将所涉事项上网公开,逐步列明办理流程、法定和承诺时限、承办部门及人员等信息,经过现场勘查对建设项目进行批复和网上公示,公示期满办结,从而让工作落到实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绝不是一句口号,不但要润物无声内化于心,更要扑下身子外化于行,在窗口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一是承担首问责任,根据来客来访的诉求,做好现场接待;二是积极学习相关政策法规,熟练掌握政务系统的操作流程,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与办事效率;三是进行意见收集和反馈,主动向服务对象征求服务意见,做好服务意见的反馈工作。

  打赢蓝天保卫战,离不开每个平凡岗位中的环保人的努力,环保事业的落实,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我们要牢记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只有深耕基层工作,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才能更快、更好地推动构建美好生态系统的发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邹城太平镇:着力破解制约瓶颈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下一篇:沂南县铜井镇在全镇企业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专项行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