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微山开展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

2019-11-04 16:08:1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蔡珂珂 相旺)近日,微山县联合旅游、工商、物价、港航(海事)、公安等多个部门,开展景区及周边区域旅游秩序专项整治活动,同时按照国有、混合、民营等不同类型,采取不同策略,加快景区资源整合进度。今年,微山县把微山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作为任务目标,建立常态化的监督监管机制。

  微山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唐金涛:“对于岛内一些私设的、不规范的经营点,我们也是组织当地政府和旅游管委会和文旅执法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进行拆除,引导他们从事餐饮、民宿等行业进行规范服务,提升他们的服务水平。”

  微山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褚新:“为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打响‘微笑微山 游客满意’的旅游服务品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威海界石镇组织“两代表一委员”观摩活动
下一篇:齐河交警:借电影下乡送安全入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