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枣庄邹坞镇: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地生根

2019-10-18 08:11:2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枣庄市薛城区邹坞镇以“走在前列”为目标,以“资源整合”为重点,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让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地生根。

  以“走在前列”为目标,定准位、谋全局。印发实施方案,成立了镇、村两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形成了“党委抓全局、部门抓推进、村居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先后组织部门、村居相关人员到青岛、威海、日照等先进地区进行对标学习,进行专题培训,以会代训,进一步支撑在全区乃至全市、全省形成可借鉴、易推广“邹坞经验”的总体目标。

  以“资源整合”为重点,建阵地、搭平台。坚持“一室多用、多位一体”原则,整合建设镇级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1处,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33处,建成各具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10处,用好微信、“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线上线下同步推进,为活动开展打下坚实的阵地基础。

  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找亮点、创品牌。创建“点单+”“诚爱+”“志愿+”3个“品牌”,采取“讲、评、帮、乐、庆、送”等多种形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40个、志愿者600余人,共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500余次,参与人数达9000千余人次,受益群众近3万余人。

  (吴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沭店头镇拆违治乱 共建美丽家园
下一篇:沂水龙家圈街道再次召开“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会议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