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阳谷县博济桥街道:党员示范聚合力

2019-10-08 09:34:5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钟 伟 通讯员 宋伟玲) 阳谷县博济桥街道不断创新党建工作载体,以党员示范带动为着力点,大力推动富民举措落地生根。

  该街道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确立了“以干部带动党员,以党员带动群众”的工作思路,结合各村实际分片评选出胡同长,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联合辖区42个县直机关党支部,结合“1+1”好支部共建行动,扎实开展机关党员进社区活动,列出社区服务需求清单,认真做好为民服务工作。街道党员与社会团体结合,多次开展义务植树、送戏曲下乡等活动,有效拉近了党群关系。开展“村风、民风”优秀村(居)评选,对于典型村进行挂牌表彰,凝心聚力,激发干劲。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茌平:重阳节驻村第一书记看您来了
下一篇:德州齐河:“三个着力”让在职党员显身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