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淄博周村区开展“服务大局普法行”主题实践活动

2019-09-11 14:27:3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全面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深入推进普法依法治理,更好服务全区中心工作,8月30日,周村区司法局走进大街街道元宝湾社区开展“服务大局普法行”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区司法局和元宝湾社区普法志愿者向社区群众发放了周村区公共法律服务手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反邪教知识问答、老年消费警示手册等宣传资料,广泛宣传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社区法律顾问王元博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为群众提供面对面、零距离的法律服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2人次,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服务大局普法行”主题实践活动紧紧围绕服务民生社会工作大局,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营造了全民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下一步,周村区司法局将把握重要时间节点,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乡村振兴、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和重点领域,针对不同受众群体广泛开展各类普法宣传活动,为基层群众提供精准普惠、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治环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乳山闻涛社区:心心相印 新风拂面
下一篇:沂源悦庄镇:浓浓中秋情 慰问暖人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