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菏泽: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9-06-25 15:34:2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9年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为充分发挥“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的强大感染力,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持续巩固安全生产形势,岳程街道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积极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心的为群众发放安全宣传手册,为群众讲解安全知识。活动还通过悬挂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横幅、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知识,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普及群众安全发展理念、职业安全、健康安全等知识。针对当前气候炎热,农村农活繁忙这一特点,安监办工作人员还提醒群众防中暑、防食物中毒。使大家在活动中受到安全教育、在活动中学到安全知识、在活动中增强安全意识,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了更多的安全生产知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岳程街道接下来将继续增强辖区居民安全生产意识,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通讯员杨冠男)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院东头镇助推扫黑除恶专项 斗争向纵深发展
下一篇:临沂道托“三举措”深入开展 扫黑除恶 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