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阳谷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清洁家园关爱贫困户”活动

2019-06-25 08:26:0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迎七一,不忘初心,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阳谷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王连杰一行5名党员来到“1+1”好支部共建村张秋镇下闸村,开展“清洁家园关爱贫困户”活动,义务为贫困户打扫卫生,用实际行动架起了与贫困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为了引导贫困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我局党员不怕脏、不怕累,帮助贫困户打扫庭院、清理房屋、擦拭门窗桌椅,整理摆放贫困户家中生活物品,为贫困户创造干净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

  在打扫卫生的同时,我局党员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所想、所感、所需,根据现行政策给予脱贫指导,并叮嘱贫困户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让自己不仅在物质上脱贫,更要在精神上实现脱贫,鼓励他们坚定改变贫困落后面貌的决心。(徐言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黄山铺镇干部、师生争做防火“明白人”和“传播者”
下一篇:桓台果里镇扎实开展进村入户遍访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