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荣成:”“美丽经济”振兴乡村

2019-06-24 09:03:1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由虎山镇黄山东庄村宋修全夫妇精心培育的数亩百合花卓然开放。在这姹紫嫣红的仲夏,成片盛开的百合花,与附近葱郁的孤山以及碧波微澜的东庄水库浑然一体,如同一幅浓淡相宜的山水画,静中有动,让人心醉,每天各地前来观赏百合花的游客络绎不绝。


 

  百合花园内种植了2万株食用甜百合。甜百合食用营养价值极高,并有润肺止咳、清心安神的功能,可炒食亦可做茶。2016年,园主宋修全投资1万元购进炒茶机,成功探索出百合花茶的炒制技术,提升了百合花的附加值。

  在宋修全夫妇的带动下,如今东庄村几乎家家种百合,百合种植成为村民们新的增收致富项目。一片花海,带火了一方乡村旅游。正是借助于甜百合花“药食同源”的特性,研发百合花功能性产品,拉长产品链条,东庄村走上了产业化的致富之路。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黄山铺镇 开展“安全生产月”志愿宣讲培训会
下一篇:即墨:小麦收获过九成 夏粮丰收已成定局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