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兖州区市场监管局打响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卫战

2019-06-08 11:55:1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保障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6月5日,区市场监管局张勇局长、王善春副局长联合区教体局等单位对我区中高考师生食宿点、学校食堂进行督导检查。

  张局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重点查看了学校食堂供货商资质、索证索票、原料采购、食品贮存、食品加工制作、食品留样和餐具消毒等情况。在督导检查中还对学校食堂采购的畜禽肉和蔬菜进行了抽检。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张局长提出了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敏锐高度重视中高考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同时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守食品安全底线,严格落实进货查验记录等食品安全制度,切实保障中高考期间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中高考前夕,区市场监管局坚持“三强化三消除”,有效预防了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了我区考生饮食安全。

  强化组织领导,消除责任盲点

  为全力做好2019年中高考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周密部署,制定保障工作实施方案和保障工作应急预案,组织召开2019年中高考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会议,确保各项监管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强化监管力度,消除风险隐患

  区市场监管局对全区10家中高考期间就餐接待单位进行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并展开监督检查和监督抽检工作,坚决把好食品安全关,及时消除各类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强化全程值守,消除监管空白

  区市场监管局实行驻点监管,全体食品安全保障监管人员按照要求提前进驻各自责任点,分别对全区中高考期间10家就餐接待单位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实施全程监管,24小时值守,不留任何死角。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邑:社会救助实现“一门办理”
下一篇:高唐三十里铺镇:党员做先锋为“平清种增改”注入红色动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