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商河:业务研发再发力 融资实现新突破

2019-05-23 09:32:2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商河县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自2016年成立以来,已为207家农业经营主体办理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担保融资9086万元,解决了农业经营主体发展资金短缺的困扰,实现了农业经营主体从“融资难、融资贵”到“无担保、低利率、贷得起、贷得快”的转变,助推了一大批农业经营主体的健康、稳步发展。

  随着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担保融资业务的全面开展、深入推进,农业生产投资大、投资周期长、资金回收慢这一现状与担保融资期限短之间的矛盾日益突出,担保融资期限短的问题使农业经营主体在资金的运营方面放不开手脚,临近“还款日”,要从各方运营资金中筹集资金来准备资金用于还款,资金的运用没有发挥出最大的效能。

  商河县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根据这一实际问题,组织合作银行及部分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三方座谈,详细了解情况、探索解决方案,以便最大限度的满足农业经营主体的发展需求。并积极与济南财金农业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沟通洽谈,最终实现了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担保融资期限延长至2年的突破。 5月21日,第一笔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担保融资2年期的业务在齐鲁银行发放,困扰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的困惑得以解决,主体能对资金的运用有一个长远的规划了。第一家享受到这一红利的济南新绿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农业经营主体的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鼓励和鞭策,商河县农业农村局融资担保业务将以这次业务的突破为契机,继续学习新政策,研发新融资品种,拓宽业务领域向纵深发展,助力农业经营主体更好发展,为乡村振兴之路添砖加瓦。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高新区全力打造“文化高新”特色品牌
下一篇:淘宝“村播”助力庆云特色农产品上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