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日照南湖镇实干绘就忙碌工作图

2019-05-21 10:26:2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程浩)阳光明媚,环境宜人,正是干事创业好时节。环马陵水库区域机械轰隆作响,道路施工紧张进行;镇驻地强弱电管线施工不停歇,标准段施工忙推进……南湖镇主动担当作为,发扬奉献精神,做到事事有人做,时时有人管,确保各项工作不断档、不脱节,提高工作效率,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环马陵水库区域忙施工。作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战场之一,环马陵水库区域上演着“重头戏”。走在环库路上,挖掘机轰隆作响,工人们正在加紧路面施工,打造绿化景观。马陵水库波光粼粼、绿树倒映,连接着凤凰措艺术田园的特色民宿和微农场,走进凤凰措,忙碌的施工场面让人应接不暇,工人们在“鸽们”农场、园区景观打造现场忙活;不老山生态文化村清新的空气沁人心脾,山水美景惹人醉……繁忙的施工场面与美景自成画卷,令人赏心悦目。一段10公里的道路,一片充满生机的产业带,凝聚着南湖人的心血。几个月来,南湖镇全力靠上,服务项目建设不马虎,沿线障碍清除、建筑物拆除持续推进,到如今,加紧道路施工和绿化提升工程,打造效果已初步显现,一条旅游观光、生态休闲大道正逐渐展现出“美丽容颜”,为南湖注入源源不断的希望与活力。

  驻地精细化管理常抓不懈。近期,南湖大道一派热闹景象,镇驻地精细化管理不停歇,强弱电管线施工、道砖铺设、道路两侧绿化提升多条工作线共同推进。同时,针对驻地人流量、车流量大的特点,镇规划站与驻地“街长”互相配合,积极与商户及车主沟通,并进行不定时巡查,整治店外经营、不规范停车等现象,驻地秩序井然。桑德环卫开展卫生清理,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城镇精细化管理在于“精”、在于“细”、在于不间断管理,南湖镇持续发力,维护辖区的美好环境。

  镇村干部———名副其实的“工作狂”。走在南湖镇各村,随处可见镇村干部忙碌的身影。推进重点项目、工作组走村入户、包保人员走访贫困户、防火值班,一项项工作有序推进,加班加点、全力靠上。变身“工作狂”,这是对工作的高度责任感,也是“南湖担当”的生动体现。

  在库区搬迁村,随时可见镇村干部入户的身影、与群众沟通的场景,库区村搬迁工作推进时刻不间断;在报子沟村办公室内,工作组成员正展开热烈讨论,共同确定工作方案,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尹家河村会议室内,党员、群众进一步商讨大棚建设细节工作;在贫困户家中,包保镇村干部热情与群众交流,了解关心贫困户生活情况;在镇驻地,工作人员正与商户耐心沟通,规范经营秩序;安全生产工作不懈怠,企业安全生产检查持续进行中……全镇各项工作串点成线,绘就一幅生动的工作图。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崔家峪镇开展重点粉尘涉爆企业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篇:沂水县黄山铺镇强化企业安全培训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