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济阳回河街道282项为民实事有序推进中

2019-05-20 08:15:4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回河街道吴寨村“两委”代表在生日当天为八十二岁村民刘玉珍送去了祝寿金和生日蛋糕,并祝愿老人身体健康!这是回河街道各村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为民办实事项目的一个缩影。

  “凡是吴寨村民且长期在村居住,年满80周岁以上老人,过生日时村‘两委’会都会送上200元祝寿金和价值100元的一个生日蛋糕。在大会上我代表村里是这么说的,实际上我们也是这么做的。”吴寨村党支部书记赵吉庆介绍说。

  据了解,为激发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回河街道党工委认真落实办实事项目公开承诺制度,创新召开2019年度各村办实事项目公开承诺宣誓大会,以公开承诺、全面践诺为切入点,进一步压实党支部书记责任,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各村至少公开3项为民实事,共284项,所有村都明确了今年的办实事工作项目内容、落实措施及完成时限,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郑重宣誓和承诺宣誓。目前已完成62项,其余各项为民实事都在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中。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宁阳县磁窑镇中李村通上水泥路 美丽乡村展新颜
下一篇:桓台邹平人口城镇化率均超65%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