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即墨区开展民政领域风险问题排查整治工作任务部署会

2019-04-29 14:52:5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4月28日下午,即墨区政府在即墨宾馆会议中心在1号会议室召开了全区民政系统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落实年”部署要求,针对《问政山东》曝光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结果评价,举一反三,全面查摆,持续抓好民政领域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参加会议的有:各镇、街道、功能区分管负责人、社会事务办公室主任、民政会计,通济街道、环秀街道、潮海街道居管办主任;区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区政府直通联办服务中心刘同兴副主任主持会议 ,民政局宋修强局长部署电视问政反映问题整改工作任务,区政府宋宗军副区长作强调讲话。

  会上,宋修强局长对我区社会救助领域存在“漏保”、“一刀切”、未按要求进行公示公开的问题;养老服务领域存在的农村幸福院闲置、养老院服务质量不高的问题;殡葬领域存在未批先建、私埋乱葬、公益性墓地违规销售的问题;村务公开不规范的问题进行了统一部署。宋局长认为,这次问政节目中反映的问题具有一定的普遍性,即墨区没有被曝光并不代表没有问题,在对待问题整改上不能存侥幸心理。

  宋宗军副区长就督促整改和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担当意识;二要压实工作责任;三要把握整改重点;四要建立长效机制。宋区长强调:各镇街与民政部门要通力合作,以本次电视问政反映问题为契机,进一步树立问题导向,查摆问题短板,全面提升民政工作服务保障水平,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日照城阳街道:富了农民 美了家园
下一篇:沂水县杨庄镇多措并举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