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淄博高新区危化品车辆享受“一站式”上门年审服务

2019-04-23 14:27:5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有效推进“放管服”改革,减少企业跑腿次数,高新区交通局当起了淄博首个“上门医生”——将以往需要排队集中审验的环节改成了上门服务。

  据了解,高新区有危化品运输企业10家,共有334辆危化品车辆。以前淄博危化品车辆年审场所固定,周期较集中,导致审车时拥堵严重,效率低下。为解决这个问题,高新区交通局推出危化品车辆年审上门服务,危化品车辆到达年审时间后,企业进行申请、上报,工作人员便会到企业上门审查检验。

  高新区交通局在全市首个推出年审上门服务获企业点赞。“我们有一个信息化服务平台,企业可以将车辆的手续文件先进行自检,自己检查没问题之后可以上传到信息化服务平台,我们后台再去进行核查和数据分析,这样原先审查的部分环节通过网上就可以办理,能够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高新区交通局副局长张四富介绍说。

  “我们会提前一个月要求企业告知需要年审的车辆,然后再进行安排什么时间去审查这些车辆,这样就可以灵活地在这1个月内审完需要审查的车辆。”工作人员说,在审查康胜经贸有限公司的一个月内,根据企业的动态时间去了三至五次。

  据悉,高新区交通局已上门年审了近70余辆危化品车辆。张四富介绍,高新区交通局在信息化服务平台中自主开发的预年审系统即将上线,将手续材料上传到互联网进行审核后,企业便可预约现场审查,时间灵活,工作效率大大提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杨庄镇积极开展防溺水安全隐患排查
下一篇:金乡街道:财政税收取得第一季度“开门红”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