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德州前孙镇:网格化管理助力精准扶贫

2018-12-18 09:39:2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张自海)“我村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已完成”“我村已为贫困户子女申请‘雨露计划’”……12月14日,前孙镇网格员(长)在该镇网格化管理平台微信群里汇报各自辖区的扶贫情况。

  据了解,为实现“零距离”服务贫困群众,前孙镇以农村网格化服务管理为基础,将精准扶贫列入网格员(长)工作重点及工作职责之一,组建了前孙镇网格化管理平台微信群。通过微信群,及时掌握全镇精准扶贫情况和问题,并以网格为单位,逐格逐户开展走访关爱帮扶活动,因人而异制定脱贫计划,做到工作到村、扶贫到户、责任到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青:特色产业助力乡村发展
下一篇:禹城构建全域大绿网 完成造林2.36万亩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