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沾化泊头镇完善基础设施推动民生事业

2018-08-10 14:13:5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加快镇村基础设施建设。实施路网升级改造工程,投资260余万元重修官庄至季姜路4.2公里,八月底完工;投资50万元拓宽文明路5公里,九月份完工;投资600余万元重修司徐路6公里,在铁路施工结束后及时开工建设;村级公路14公里指标计划年底前完工。

  加快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800万元,在泊头实验学校新建8952平方米综合教学楼项目,两栋教学楼主体工程已完工,装修工程正在进行,下学期投入使用;投资450万元,建设16175平方米的环形塑胶跑道项目,已经完成,运动场、足球场正在施工;投资550万元新建3000平方米教师周转房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拟投资1500万元,建设7400平方米的第一小学综合教学楼项目,已进入招投标程序。

  加快发展医疗卫生事业。投资1000万元盘活原坤业化工闲置厂区,对原办公用房进行重新设计装修,实施硬化绿化美化工程,建成泊头镇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并于4月底投入使用。5月份以来,省市卫计委、区人大代表多次观摩指导该项目并给予高度评价。四是加快推进“雪亮工程”项目建设。在全镇各村安装198个监控摄像头,派出所安装50个治安摄像头。镇政府、泊头村、郑家村安装三处统一指挥监控平台,实现区镇村所有监控联网对接,为确保村级安全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沂城街道办事处 开展灭火器配备情况专项检查
下一篇:沂水县建立“五张网”夯实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