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莘县王奉镇:“贫困户又多了一份收入”

2018-07-12 14:59:0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记者 蒲二利 本报通讯员 亢静静

  近日,莘县王奉镇邢町村的贫困户们收到了一个好消息:完达山乳业鲁西办事处和村里签订了合作协议,将在村里成立平价销售奶粉网点,产生的利润用于贫困户脱贫。

  “这真是个好消息,这样一来,我们村贫困户又多了一份收入。”邢町村党支部书记陈书光说。邢町村有895户3427人,其中贫困户60户140人。农业底子薄,经济效益差,很难提高群众收益,为了帮助贫困户脱贫,在省派“第一书记”的帮扶下,村里和完达山乳业鲁西办事处达成了合作协议,公司把经营权下放到贫困村,实行平价售卖,降低群众购买成本,把实惠让给群众,此外,销售网点所得利润交由省派“第一书记”帮扶贫困户,用于村里贫困户脱贫。

  自去年以来,王奉镇认真贯彻落实扶贫工作精神,不断提升脱贫攻坚质量水平,汇聚攻坚合力,建立长效机制,不仅积极正确利用扶贫资金,还积极寻求企业帮扶。“这种政府支持、企业帮扶的模式,是实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有益探索。不仅让所有村民享受到平价商品,而且能够帮助贫困户脱贫,实现了双赢。”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杨庄镇深入企业开展汛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下一篇:沂水“四措并举”强化高温季节生产安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