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禹城市伦镇调高目标再出发

2018-07-11 16:52:3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禹城市伦镇以半年重点工作督查评议为契机,立足三产融合和全产业链一体化发展,通过电视向全市公开承诺“确保全年实现税收过亿元,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着力打造产城一体、农旅双链、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三产融合”伦镇样板,全力冲刺德州市乡镇综合实力前20强”,调高目标再出发。
    抓党建聚合力,筑牢坚强堡垒。坚持党建统领,把党建融入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的方方面面;充分发挥人大、政协职能作用,凝聚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合力;以业绩看干部,整治工作不作为、挂空挡,提升服务效能;以勇于担当、造福百姓的使命感,抓好农村土地制度三项改革等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证。
    抓项目壮产业,确保高质量发展。该镇坚持以项目论英雄、以发展看水平,力促伦镇万头奶牛牧场7月底投产,抓好伦镇数控产业园、德百向阳坡交易市场、法博士“农产品质量服务中心”等项目建设;在招大引强上出实招,在壮大产业上下真功,加快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
    抓民生促和谐,提高幸福指数。该镇坚持一心为民,全面办好人代会票决通过的农村“双改”、村级“四化”等10大民生项目,确保全镇14个贫困户、25位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围绕富民兴村强镇搞好美丽乡村建设,为群众办好事实事,让发展成效“幸福指数”更高,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抓信访保稳定,营造良好环境。该镇坚持以扫黑除恶、“走千家、进万户、解难题、促和谐”专项行动为切入点,抓牢信访积案化解和安保维稳,去除制约发展的障碍因素;以环保攻坚和安全生产为落脚点,持续开展乡村文明、“清河行动”、特色经济林建设、安全隐患排查等,营造发展好环境。
    该镇党委政府把“满足老百姓美好生活的愿望,让人民生活幸福美满”作为不变的追求和义不容辞的职责,带领全镇上下按照“抓攻坚、求突破、走在前、争一流”的工作标准,咬定目标不放松,以壮士断腕的狠劲、愚公移山的韧劲,按下新旧动能转换的快进键,启动“发力超越”的强劲引擎,勠力同心务实干,铸造伦镇新辉煌。(通讯员:张洪海、秦东舸)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龙家圈街道:开展汛期危旧房安全排查
下一篇:沂水县泉庄镇召开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