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沂水县泉庄镇人大代表助力脱贫攻坚

2016-08-24 10:44:5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目前,沂水县泉庄镇精准脱贫工作正如火如荼展开,该镇13名县、镇人大代表积极投身扶贫攻坚事业,全面参与宣传精准脱贫的各项政策,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努力提高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强化学习,做脱贫惠农政策连心桥。按照镇党委的统一部署,镇人大积极组织辖区内县、镇人大代表学习精准扶贫相关政策文件,吃透弄懂政策精神,使各位代表既是扶贫政策讲解员、扶贫难题调解员,又是贫户户的服务员,使人大工作贴近扶贫,赢得贫困户的支持和信赖。

加强调研,做脱贫惠农政策沟通桥。该镇人大代表活跃在脱贫一线,以光伏扶贫、金融扶贫、旅游扶贫、农业扶贫等普惠政策宣传工作为重点,当起了精准脱贫义务宣传员。通过入农家院落,进田间地头,通俗明了地向广大贫困户宣传脱贫帮扶政策,让广大贫困户对扶贫政策了解透彻。同时通过走访调研,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建言献策,做脱贫惠农政策落地桥。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建言献策的职能,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精准”二字积极创新,围绕“脱贫”路径想方设法,在摸清家底,精准识别上下功夫,把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梳理分类,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为党委政府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决策提供客观详实的完备资料。(李桂云)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泉庄镇“扶弱助老”助力精准扶贫
下一篇:微山县张楼镇旅游服务“成长”迅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