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国际有机农产品博览会9月1日至3日在肥城举行

2012-08-24 14:44:26  |  来源:齐鲁晚报  |  作者:杨璐 白雪  |  阅读:  字号: T   T
 

  7月31日,肥城市召开第七届中国(肥城)国际有机农产品博览会筹备会,确定第七届中国(肥城)国际有机农产品博览会暨第四届食品安全论坛之山东肥城峰会的举办时间是9月1日至9月3日,主题是“生态家园、品味天然”、“发展有机农业、引领健康消费”。

  经了解,本届博览会将突出“展示、交流、合作”这一主线,主要活动有开幕式、现场参观、第四届食品安全论坛之山东肥城峰会、鲁台有机农业发展恳谈会、有机农产品项目推介会暨采购洽谈会等内容。届时将邀请国内外有机农产品加工企业,有机种子、有机肥料、生物制剂生产企业和有机农产品加工设备生产企业,国内外有机认证和咨询机构,国内外有机农产品、有机种子、有机肥料、生物农药、有机农产品加工设备采购商及国内农业大专院校前来展示交流,投资兴业。

  经了解,自2006年以来,肥城市已经连续承办了六届国际有机农产品博览会,层次、规模和成效逐年提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富官庄镇深入开展招商引资攻坚月活动
下一篇:沂蒙花鞋垫透着乡野情趣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