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际 > 正文
   

2015加拿大渥太华马拉松赛事5月24日开幕

2015-05-14 12:40:28  |  来源:山东旅游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李臻)笔者加拿大安大略省旅游局中国市场推广部门获悉,加拿大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清凉一夏”系列夏季产品,包括安大略省博物馆奇妙之旅、多伦多亲子游产品等丰富的夏季旅游产品。此外,5月24日,渥太华马拉松比赛也将拉开序幕。
加拿大渥太华马拉松赛事资料照片
    据悉,作为加拿大规模最大且速度最快的马拉松体育赛事,渥太华马拉松不设预备资格赛并对所有参赛者敞开大门。在加拿大两个被国际田联授予“银标马拉松赛事”的资质中,渥太华马拉松赛位于其一。全程7小时赛事要求参与者坚持跑步前进,禁止漫步。
    每届渥太华马拉松赛都吸引了来自加拿大本土7000名及众多海外世界级的优秀选手。依托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动静相宜的自然美景,国际田联赛事级别的卓越组织规划,成百上千观众参与的活跃气氛,专业及业余先手的完美速度记录;无论您是选手还是观众,加拿大丰业银行渥太华马拉松赛事都是您不容错过的世界级经典体育赛事。由于卓越的赛事资质及完美的参赛感,渥太华马拉松赛因而也被选作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的预备赛。
    渥太华是拿大的首都和政治文化中心。法语与英语在此完美交融,友好而热情的渥太华提供给游客最轻松自在的城市氛围。这个加拿大的双语首都是120万人的家,它不但被冠以“郁金香城”的美誉,还是一个拥有丰富的河流、航道、公园及林荫小道等自然环境的迷人都会,带给您一种出乎意料的亲密感。这个国际化大都市所拥有的丰富历史遗址、国家博物馆、永不停歇的节日庆典,以及愉快的购物与用餐体验,无一不承载着加拿大引以为傲的传统与文化。若您想在一个地方感受到加拿大的精华,渥太华绝对是您的最佳选择。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马来西亚称发现沉船残骸 重燃找到MH370失联航班希望
下一篇:英国“二战以来最难以预测”大选7日举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