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际 > 正文
   

美媒称希拉里或将于12日宣布参加2016美国大选

2015-04-11 08:54:01  |  来源:中新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根据熟悉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计划的匿名人士透露,希拉里将在周日(12日)宣布参加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

  希拉里将首先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在线视频,宣布参加民主党总统提名人初选。
  然后,希拉里拉前往几个关键的州,包括艾奥瓦与新罕布什尔等,将与选民举行小型活动。
  报道分析称,虽然有不少民主党人称考虑竞选,但预计希拉里不会遭遇强大的初选对手。

  如果当选,希拉里将成为美国首位女总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菲海域发生货船砍人事件
下一篇:伦敦发生惊天大劫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