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际 > 正文
   

伦敦发生惊天大劫案

2015-04-10 13:08:04  |  来源:大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英国伦敦一处主要珠宝商业区发生劫案,估计大约价值2亿英镑(约合3亿美元)的珠宝和现金失窃。英国警方9日正在调查这起据信为英国有史以来最大劫案。

  英国《太阳报》报道,劫案发生在3日,地点是位于伦敦市中心的哈顿公园保险箱有限公司。哈顿公园作为知名的珠宝交易中心,进驻有大约300家钻石、黄金和珠宝交易商以及50多家商店。当天,哈顿公园停止营业以迎接周末的复活节。而且,今年复活节假期又恰逢逾越节。许多珠宝商和交易商假日期间把库存暂时放在保险库内。按照一些媒体的说法,窃贼可能事先藏在大楼内,等员工离开后现身,从一处电梯井顺绳滑下,进入地下保险库。窃贼据信是从一面墙打洞,进入大楼的电梯井。
  媒体9日报道,事发大楼一名警卫3日曾听到警报响,但没有发现任何异常迹象后关闭了警报。这起劫案直到7日假期结束才被发现。伦敦警方说,窃贼使用重型切割设备,闯入地下保险库,洗劫了60至70个保险箱。警方前高官罗伊·拉姆告诉英国广播公司(BBC)记者,这起劫案有“某些老式的胆识”。拉姆说,如果劫案价值高达2亿英镑,他“不会吃惊”。但他认为,劫案的真正价值或许永远不会完全公开。
  调查人员现正在联系受害者,同时对案发现场进行细致的法医学检查,而那可能需耗时两天。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一个漫长而艰苦的过程。”(据新华社特稿)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美媒称希拉里或将于12日宣布参加2016美国大选
下一篇:女孩在家中浴室发现白蛇 误以为母亲恶作剧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