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际 > 正文
   

瑞典哥德堡餐厅发生枪击事件

2015-03-19 12:22:33  |  来源:腾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美联社19日报道,瑞典警方称,哥德堡一家餐厅发生枪击事件,多人中枪,有人死亡。


    瑞典警方在声明中称,枪击发生在当地时间18日晚。目前,警方正在进行调查,但没有有关嫌犯的细节,但他们认为嫌犯使用了自动武器。

    哥德堡位于瑞典西南部,是全国第二大城市。

    事实+
    瑞典面临恐怖主义威胁

    2015年2月14日,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发生2起枪击事件,至少2人死亡5人受伤。当局全面升高警戒,并展开大规模缉捕行动。瑞典方面随后也提高戒备,防止嫌疑人跨桥从丹麦入境瑞典。瑞典安全部队称,瑞典方面已提高戒备,防止嫌疑人跨桥从丹麦入境瑞典。更早之前的1月,法国巴黎发生一连串伊斯兰极端分子恐怖袭击,造成17人丧生。这个给欧洲乃至整个西方世界带来强烈冲击。

    有报道称,瑞典接受多元化文化理念,但最近几年由于国内极右翼政党的实力剧增,导致了国内出现排他主义,尤其是对于伊斯兰教徒的排斥更是与日俱增,而这也导致瑞典在2010年遭受了恐怖袭击。

    有观点指出,巴黎枪击事件很有可能进一步撕裂法国社会,使法国社会进一步朝着相反的方向分裂。有分析人士担忧,显然《查理周刊》只是这场分裂、对抗运动的开始,而非结束。发生在法国的事,实际上对欧洲其他有着大量穆斯林的国家而言都是一个预警。(腾讯新闻综合观察者网、中新网等报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美研究称人粪中含有贵金属 或降低人类采矿需求
下一篇:国外如何维护电子消费者权益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