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际 > 正文
   

默克尔建议制裁乌民间武装领袖

2014-11-06 10:39:22  |  来源:中新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外电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5日表示,在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控制区举行“选举”后,西方国家应该考虑将民间武装领导人列入已对俄罗斯实施的制裁名单中。

  默克尔对记者说,在“非法”选举举行后,西方应该考虑将控制乌克兰东部的某些人列入制裁名单中的可能性。
  她强调说,目前欧盟没有撤销对俄罗斯制裁的计划。
  默克尔说,欧盟愿意解除制裁,但目前看到的形势不允许。她说,2日乌克兰东部举行的“选举”不符合9月明斯克协议的精神。

  默克尔说,必须遵守停火协议。她并承诺向乌克兰东部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她说,必须尽力让乌克兰东部的人民平安过冬。
  自行宣布成立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11月2日举行领导人和议员选举。
  对于本次选举,乌克兰官方称其为“伪选举”,并进行了刑事立案。欧盟称,选举是非法的、将对和平构成新障碍。
  俄罗斯则宣布承认选举结果,俄外交部在声明中表示,选举有助于“该地区恢复正常生活”。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菲遭台风袭击满一周年 灾民批当局挪用重建资金
下一篇:沙特什叶派聚居区发生枪击案 致5人死亡9人伤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