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即墨区司法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志愿宣传活动

2019-10-14 07:55:2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全区营造关爱老人、尊敬老人、扶助老人的浓厚氛围。10月7日,在重阳节当日,即墨区司法局组织律师、法律援助工作者、法律宣传工作人员组成法律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即墨区文峰路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发放法律宣传资料,讲解《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民法》《继承法》等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并针对遗嘱、财产分割、赡养纠纷、邻里纠纷等老年人普遍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现场咨询和解答。使老年人既学到相关的法律知识,又懂得如何依法、有序、正确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活动中共接受法律咨询18人次,发放法制宣传资料300余份。

  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越来越贴近老年人,也愈发深入人心了。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国经济平稳运行可期
下一篇:全国文明村有了暖心食堂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