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莱西真是座文明城市” 外地客点赞莱西

2019-09-02 14:47:1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赵光 通讯员 李远) “早就听说莱西这个小城市安全卫生、市民素质高,这几天在这里摆摊卖烧烤和新鲜果汁感受到真是名不虚传,我的果汁摊位连看不用看,市民都自觉扫微信付款,一分钱没少给。”9月1日下午6点,记者在莱西市首届庙街夜市文化艺术节现场看到,小吃摊位前人来人往挤满了卖小吃的市民,来自哈尔滨的赵连志说起第一次到莱西的感受,感慨地告诉记者。

  今年56岁的赵连志常年走南闯北做烧烤和鲜果汁买卖,今年8月中旬,他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在乐好时代购物广场举行的20919年莱西市首届庙街夜市文化艺术节,因为租了两个摊位忙不过来,他干脆就在鲜果汁摊位上贴上了微信付款,一心去忙烧烤摊位了。“第一天也有些担心,怕有的市民只拿果汁不付钱,晚上收摊后点了点货,我摆了36瓶果汁,收款180元,一分不少,并且连续三天的活动中,我没有看到一个打架斗殴的,真是小见,莱西真是座文明城市。”

  采访结束时,赵连志说以后只要莱西有活动,他一定还来卖烧烤和鲜果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朱秀兰:尽管岁月流转 初心使命依然
下一篇:井下挖煤9年的山东小伙 今年考上山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