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省检察院、省司法厅联合检查组深入我区开展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专项检查

2019-08-28 10:20:3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8月27日,省检察院刑事执行局、省司法厅社区矫正工作处联合检查组来山亭区检查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市检察院刑事执行局局长董海春,市司法局副局长贾传刚,市司法局副调研员吴华琪,山亭区检察院检察长冷建明,山亭区司法局局长宋文忠等陪同督查。

  督察组一行先后到西集司法所、山城街道司法所进行督导检查,通过听取司法所工作汇报、查阅社区矫正工作档案,随机抽查社区矫正人员等方式,对司法所社区矫正执法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细致了解。在督导检查过程中,联合检查组仔细查看文书送达、日常报到、教育学习、社区服务、分级处遇、外出奖惩审批等社区矫正执行环节,在肯定我局工作的同时,也一一指出了当前社区矫正工作存在的突出隐患和工作短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本次执法检查工作,进一步促进了我区社区矫正工作的有序开展,对下一步安全稳定工作具有指导意义。(通讯员:刘志强 )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肯德基在美国试水人造肉炸鸡,不到5个小时抢购一空
下一篇:网络贷款,层层套路何时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