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山东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前期培训工作紧张进行中

2019-07-11 10:16:5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社会实践是我们当代大学生的重要课题,是学生的第二课堂。此次历史文化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前期准备工作培训会旨在拓宽大学生的视野、培养其综合素质的同时,深入考察实践地区历史沿革和现状,收集实践地区珍贵史料,为研究当地历史打好基础,为口述史增加一份宝贵材料。

  为保证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进行,充分研究实践地区历史发展成就。7月8日,山东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厚史载德”社会实践服务队和“知行蒙阴”社会实践服务队于长清湖校区崇德楼404会议室举行了两期实践前期培训会,旨在对队伍内部进行合理分工调度及实践过程准备。

  7月8号上午由历史文化学院辅导员老师郭慧颖在404会议室主持展开,就个人安全问题、出行物品携带、成员内部分工、紧急预案处理等多方面进行前期指导,并根据德州武城实践队和临沂蒙阴队两队不同情况提出特色性针对意见。临近会议结束末,郭慧颖老师对全体社会实践队员积极鼓励,极大地增强了各位实践队员的信心。

 

  图为第一期社会实践培训会

  7月8日下午由历史文化学院2017级优秀代表学生王怀祥对新闻稿的撰写和拍照进行专业指导,就新闻稿的整体结构框架、部分内容的处理、拍照的技巧性等多方面进行指导,使得全体社会实践队员深化了解文稿处理,在社会实践宣传方面有了更深的体会。

  图为新闻稿撰写和拍照培训会

  进入社会是我们大学生的必经之路,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将来的社会工作必将交到我们手中。我们期待七天的社会实践活动能够挖掘实践地区深厚的历史文化知识,丰富当地的文化底蕴,开出新时代“武城情怀”和“蒙阴情怀”,并且能帮助当地孩子们树立求真求实的史学观,塑造良好品质。

  历史文化学院赴武城和蒙阴暑期社会实践,我们在行动!

  撰稿人:历史文化学院全体社会实践队成员

  审稿人:郭慧颖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垃圾桶卖“疯”:有人一天接单2000万
下一篇:妈妈地铁站口发传单 将婴儿交给监控“照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