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星火燎原暑期社会实践团

2019-07-04 07:21:0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领悟伟人毛泽东青年时期的思想品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星火燎原”社会实践小分队,于2019年7月2日前往长沙市橘子洲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在了解青年时期的毛泽东在橘子洲头所立下的壮志豪情之后,实践小分队全体成员怀着敬畏与向往之心,来到了景色壮观的橘子洲。


 

  7月3日上午九时许,在与当地市委取得联系后,实践小分队到达了橘子洲,递交了相关的实践资料,谈论了实践的相关细节,本次实践活动得到了市委相关部门的支持与鼓励,上午十时小分队开始了社会实践活动。望着壮阔的湘江美景,队员们心中生起了敬畏之情,似乎看到了毛泽东当年在此吟诗赋词,指点江山的雄姿。一路走来,欣赏着沿途的美景,感慨着伟人的功绩。当巨大的艺术雕塑石像映入眼帘时,队员们激动地欢呼,疾步行至雕塑前,望着略显稚嫩却又坚毅从容的脸庞,仿佛看到了当年风华正茂的毛泽东。在青年雕塑纪念馆中,队员们与工作人员在大厅金色的青年毛泽东雕像前合影,通过工作人员热情的介绍与对一帧帧事件的了解,队员们领略到了毛泽东青年时期的风采。

  从湘江到橘子洲头的全景来回路程有十公里左右,队员们坚持步行,尽管早已筋疲力尽,但没有人说放弃,彼此互相鼓励,相携前行。在这条实践路上,星火燎原小分队将拥有更执着的信念,更坚定的决心,永不言败的精神。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潍坊山亭区法律援助宣传进集市
下一篇:垃圾分类催生网约上门回收员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