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庆六一,枣庄底阁司法所走进运埠屯小学

2019-05-29 13:46:4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张辰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5月29日上午,峄城区司法局底阁司法所到底阁镇运埠屯小学开展青少年法制教育报告会,为全校1000余名师生带来一堂生动形象、具有教育意义的专题讲座。

  报告会上,枣庄峄城守信法律服务所王东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并结合近几年办理的未成年案件情况,针对少年儿童因小事打架伤人、强行向同学要钱、拉帮结派逞威风打架等学生日常容易触犯法律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解遇到校园欺凌时应当如何预防及应对;告诫同学们一旦受到犯罪侵害后,要及时告诉家人和老师,学会用法律来保护自己,不能“以暴制暴”;指导学生珍惜学习机会,提高鉴别能力,学会感恩,谨慎交友,切莫虚荣攀比,增强防范意识,掌握自救本领等。

  最后,底阁司法所张传伟所长与现场师生、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交流中,张所长回答了什么朋友是真正的朋友、遭遇校园暴力应怎样应对、如何防范校园欺凌等同学们提出来的法律问题。为让同学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鼓励同学们向校园欺凌说“不”,共同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东平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人员大走访大排查活动
下一篇:庆云:文旅“联姻”全域风景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