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枣庄底阁司法所: 开展“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座谈会

2019-04-24 14:29:2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张辰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切实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开展“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快推进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4月24日上午,底阁司法所组织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司法所工作人员开展“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座谈会。

  底阁镇分管领导参加此次座谈会,司法所所长总结了2018年底阁镇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情况,虽然全镇“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在考核过程中发现很多问题。会议要求,村法律顾问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后定期开展工作座谈会,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加大开展法治讲座的力度,增加法治宣传的次数,自觉履行一村一法律顾问各项工作职责。

  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基层群众提供更及时、更精准、更具实效的法律服务,促进基层民主法治建设,维护基层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其更大的意义在于贫困群众能够及时得到法律援助,村法律顾问为贫困群众解答法律咨询、解决矛盾纠纷提供了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这是法治扶贫的工作要求,同时也是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水平的一次重要实践。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人生有梦不觉寒!从脑瘫患者到“博士研究生”
下一篇:不交一分钱,能买28万的车?又有人买车出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