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山东爱心人士连续4年情暖大山深处群众

2018-12-24 13:56:2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2018年12月21日,山东爱心人士张传林、高存刚等9名志愿者代表,带着山东爱心人士对宁夏国家扶贫工作重点县西吉县,白崖乡阳洼村1162名大山深处群众的厚爱,分别从青岛、烟台、济南、聊城乘火车、飞机抵达银川,然后驱车400多公里赶赴结对帮扶村阳洼村,在宁夏铁路法院扶贫驻村干部李逢科、赵强及白崖乡干部杨玉梅同志的引领下,在阳洼村小学分别向24名学生分发了学习用品、衣服、鞋子及食品,并举行了捐款仪式,然后驱车奔赴韩家水头、东湾、蒿地弯、新庄弯4个自然村,向哪里的群众代表分发了衣服、面粉,表达了山东志愿者让大山里的群众过一个暖冬的心愿。据悉,这是山东爱心志愿者四年中连续5次,向阳洼村捐助现金及物资。

  据统计,2018年山东爱心人士共捐助阳洼村资金17.4万元,物资包括煤12吨、新衣服、鞋子1700件、面粉、学习用品、食品等物品一大宗。(史奎华 贾艳蕊)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情系四川凉山瓦古村团贷小学学子
下一篇:2018年度淄博市5家单位设立技师工作站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