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双胞胎孤儿因高昂学费放弃大学报名参军

2014-08-16 08:44:50  |  来源:中国青年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8月15日,放弃读大学报名参军的双胞胎孤儿王大双、王小双,在展示他俩的大学录取通知书。当日,兄弟俩顺利通过征兵健康体检,待政审合格后就可进入军营。

01.jpg

  现年19岁的王大双、王小双是四川省广安区官盛镇人,兄弟俩6岁时母亲离家出走,12岁时父亲因煤气中毒死亡。他们与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去年爷爷得直肠癌去世,奶奶患有严重心脏病,家境贫困。兄弟俩今年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被四川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录取,但面对高昂的学费和生活费,兄弟俩决定放弃上大学,报名参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一女生数学竞赛上用文言文发言并译成英文
下一篇:灵灵教搜刮信徒奉献款兑成黄金 加入邪教家庭坠深渊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