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社会 > 正文
   

武警临沂市支队退伍老兵踏上返乡征程

2012-11-26 15:54:5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1月25日上午,武警临沂市支队举行仪式,欢送2012年度退伍老兵踏上返乡征程。市委副书记李峰、副市长侯晓滨出席。
      欢送仪式上,李峰代表市委、市政府衷心祝福老兵们一路走好、安全返乡。李峰充分肯定了老兵们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临沂经济发展和沂蒙人民的幸福安康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自入伍以来,你们牢记人民军队为人民的宗旨,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在各项安保维稳任务中,特别是在“4.29”蒙山灭火、“7.10”抗洪抢险、“9.18”涉日维稳和十八大安保等急难险重任务中,表现出了极强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铮铮誓言,赢得了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评价。今天你们就要离开军营,返回故乡。希望你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将所学本领充分运用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践中去,再现沂蒙卫士风采,再铸当代军人辉煌,也希望你们关注、宣传第二故乡临沂,欢迎来临沂创业投资,为沂蒙老区的发展再做新贡献。
      今年武警临沂市支队共有148名老兵退伍,他们都服役两年以上,有的服役时间长达12年,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出了宝贵的青春。欢送仪式后,军地领导与他们亲切握手话别。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一窃贼在大学城夜市屡屡得手终被抓 不到一小时,连偷7部手机
下一篇:看病能报销了,生了病不再硬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