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山东省北斗综合应用示范项目通过国家验收

2024-01-05 08:16:3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付玉婷 报道

  本报济南讯 近日,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在北京组织召开山东省北斗综合应用示范项目验收会,山东省北斗综合应用示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据介绍,该项目为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建成开通后首批获批实施的重大民用示范专项。

  项目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总承建设,完成了山东省数字基础设施北斗示范平台升级改造,实现了在深海养殖与远洋监测、自贸区供应链管理与运输服务、特种货物智能管理以及北斗防欺骗授时等4个领域的应用示范,形成8项标准规范,推广部署北斗终端5.56万台(套),超额完成任务目标,取得了良好示范效果。其中,北斗防欺骗授时钟联网应用作为国内唯一一个聚焦北斗防欺骗授时领域的应用示范,为国内关键基础设施有序运行提供安全可信的授时保障,为推进北斗产业化应用给出了“山东方案”。

  据介绍,下一步山东将充分发挥项目示范带动作用,加快发展以北斗为代表的空天信息产业,深化北斗在重点行业应用,努力塑成新优势、形成新亮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强化要素支撑,扩大有效需求
下一篇:济南明确2024年经济工作路线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