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山东启动个体工商户金融伙伴育苗行动

2024-01-03 09:10:4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由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山东省分行、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山东省“个体工商户金融伙伴育苗行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

  “个体工商户金融伙伴育苗行动”是山东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特别是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一项有力举措。育苗行动合作期限为三年,将重点实施融资扩面提质、金融产品创新、担保能力拓展“三大工程”。行动提出,2024年至2026年,全省每年新增个体工商户经营性贷款500亿元以上,新增贷款户数10万户以上,信用贷款占比提高2个百分点以上。构建个体工商户“金融伙伴”系统,推出“小商贷”“惠商贷”“兴商贷”等一系列针对性、特色性、有效性专属金融产品。到2026年,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实现对1万家个体工商户担保,担保费率在1%以下。

  据了解,目前,山东省为符合标准条件的499万个体工商户,建立了381.5万户生存型、109万户成长型、8.5万户发展型的分型数据库和2254家知名类、825家特色类、1431家优质类、374家新兴类的分类名录库。(刘英)(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11个县市区44个项目“年终考”
下一篇:做好烟台特色产业气象服务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