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烟台芝罘区一季度引进各类人才2409人

2022-05-20 07:23:4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烟台5月19日讯(记者 秦雪丽 通讯员 魏思睿) 人才是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重要驱动力。从烟台市芝罘区获悉,今年来,芝罘区人社局积极搭建人才供需对接桥梁,不断提升人才服务质效、释放人才政策红利,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注入新动能。

  “我们公司迫切想招2名农业类的专业人才,请问有没有推荐的招聘渠道?”日前,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致电芝罘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人才服务科,表达了公司的引才诉求。

  企业有所呼,政府有所应。接到电话后,人才服务科负责人隋万秋立即将近期招聘会场次计划告知,详细询问所需岗位的专业方向、任职资格等信息,帮助发布人才需求,并邀请公司参加“就选烟台”等引才活动。

  在芝罘区人社部门的积极推动下,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招到2名农学专业硕士人才。工作人员还贴心为2名人才送上了“政策大礼包”,让人才留得住、干得好。“从提出用人需求到成功招录到想要的人才仅用了一个月时间,芝罘区人社部门用热情高效的服务帮助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该公司人事经理激动地说道。

  人才是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重要驱动力。今年来,芝罘区人社局积极搭建人才供需对接桥梁,不断提升人才服务质效、释放人才政策红利,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注入新动能。

  积极组织开展招才引智活动。组织青华中学、五洲丰等15家重点用工企业参加全省“百校千企”人才对接活动,定向招聘清华、北大等知名高校硕博毕业生。一季度,共引进各类人才2409人,其中硕士及以上人才198人、留学人才10人。

  落实各项人才政策,营造良好的引才用人氛围。今年来,芝罘区人社局累计为185人发放购房补贴和生活补贴654万元,为上年度市级精英创业大赛获奖项目拨付初创扶持资金50万元,协助2名市级双百计划人才申报项目资助40万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向市民游客派发2.67亿元消费红包
下一篇:莱芜区落实就业创业资金6300余万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