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枣庄市高新区打造智能教育高端装备生产基地

2021-11-25 14:41:2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山东易教数字教育高端装备项目由山东易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主要建设2条智慧黑板生产线,打造覆盖北方市场的智能教育高端装备生产基地。

  该项目具有“专、精、特、新”四大特点:

  专业设备自主高端。易教智慧黑板生产线拥有核心源头专利,抢占了行业知识产权的制高点,产品市场潜力巨大,生产过程自动化程度高、无环境污染,作为先进制造业有助于拉动就业和产业链的提升。

  精准引领教育方向。山东易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智慧教育行业标杆,专注于当前及未来多媒体教学发展,符合山东省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2019-2022),有着广阔的市场需求,可持续领跑全国智慧教育行业。

  特色产品智能领先。该项目有效填补了智能化、数字化教学用具生产领域的空白,可实现从规模经济向集成经济、智能经济转型。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智慧黑板3万台、年产值6亿元以上、税收25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50个。

  新型教育教学模式。公司研发的智慧黑板集传统黑板、大屏显示、屏体触摸控制一键录播、人工智能等功能,支持无处不在的泛在学习,一根网线一根电源线即可实现未来教室全部功能,是未来网络教育、学校教学、视频会议等场景的核心设备。 (侯汶利)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预约养老床位登录“养老地图”
下一篇:枣庄薛城:“社区+” 打通服务老干部“最后一米”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