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莱荣高铁加速建设

2021-11-22 06:51:4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李勇 通讯员 鲁颖 编辑 汤序民

  省属重点建设项目莱荣铁路二标段是连接烟台市和威海市路段。承建该标段的中铁四局的施工人员24小时加紧施工,确保在寒冬来临之前完成浇筑工程。

  在全长6058米的海阳玉皇山隧道施工中,他们自主研发一体化台车,有效提升了施工效率。同时,他们采用光面爆破施工技术,不仅保证了隧道作业的安全性,还提升了隧道施工的工程质量。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路基土石方230万方,桩基5708根,隧道累计进尺5000余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寒潮将持续3天,预警要到户到人
下一篇:济南:让百姓家里暖暖和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