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 > 正文
   

日照:政务服务“智能文件柜”上线

2021-08-04 07:35:2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丁兆霞 报道

  本报日照讯 日前,针对办事群众反映的“上班时间没法办、下班时间无处办”的问题,日照市政务服务大厅积极推进政务服务智慧化改革,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在自助服务区设立“智能文件柜”辅助业务办理,消除了受理窗口在非工作时段的服务盲点,为群众提供24小时的全天候自助服务。

  据了解,服务对象可在“智能文件柜”实现相关业务自主申报和补充材料提交两项主要功能。按照“智能文件柜”屏幕提示完成相应操作后,只需选择将所需材料存入“智能文件柜”,系统会自动发送信息至后台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收到信息后取出材料,按照流程完成审批手续,再根据服务对象的选择(可以选择快递送达,也可选择凭验证码柜组自取)将办理结果送达。通过实行“智能文件柜”办理,实现了无接触受理、不见面审批,既延长了服务时间,又分流了窗口业务,提高了工作效率,也为助力疫情防控发挥了积极作用。截至目前,日照市政务服务大厅约有600个政务服务事项可通过“智能文件柜”进行自助申请。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首个“集中汇流” 乡村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
下一篇:山东青岛工伤保险出新政 保障范围再扩容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